今天是My Birthday 內
還以為今天是雨天,前晚就在想雨天~~也要快樂的過完我的紀念日
但沒想到今天中午太陽公公就出來咧,好久沒看到他了    ( 不過有點冷(抖) )


很高興今天祝福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都還記得我生日~~開心內
有你們的祝福我就很高興了


我家的望,還特地送了我....一直....一直....很想要的手錶
看到我都快哭了
這支手錶,我超想買很久的,如今他買來送我
我超高興,超感動的,也給了我超大的驚喜


當時在吃東西的時候~他說 [ 有東西要給你 ]
我就在想他要拿什麼東西給我,沒想這麼多、也沒理他  ( 迷之音:很賤 )
他看到我沒反應
又在和我說一次 [ 我有東西要給你 ]
我說 [ 喔!!什麼東西丫 ]
他從包包裡拿出了............手錶
 什麼~不會吧!!!!這不是我一直想要的手錶嗎???
我眼睛張的很大  ( 嚇的~眼睛都快要掉出來了 )
之後,我不是和他說謝謝!!而是..和他說 [ 手升出來 ]   
( 只要是他亂花錢我都會叫他手升出來,打他 )
而且還是打很多次
但也是很開心的打啦!!他送我這麼貴重的禮物~~嘿嘿
不過...還是謝謝你內


後來他又問我~你以為我要送你什麼東西???
我說~~我以為你要送我蛋糕  ( 因為之前和他說85度C的藍莓大理石超好吃的 )
他即然說 [ 喔好丫~現在去買 ]
厚厚.........不用了啦!!有這個就很好了
他說  [ 那手錶跟蛋糕你會選那一個 ]
我說  [ 手錶丫~~ ]     ( 你都買好了 )




怎麼辦~~我好開心喔!!
望~~~謝謝你啦!!最愛你了    







( 美吧!! ^^ 我看我會會捨不得帶他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