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很快的~我的生日就到了
也是和麻吉們期待以久要出去玩的日子到了 (開心內)


這一天和倩宜計劃好了要去六福村玩
沒想到早上一大早就開始下起雨來了
倩宜說只好取消了
但珊秋是從台中來而且又沒有手機
只好不去六福村改去新竹逛街
由於我先到順便等珊秋
和他說取消去六福村了改去新竹逛街
這時雨也停了
而且其實也沒多大雨
我們兩人一直說著很想去六福村玩
我在打電話給倩宜說我們想去六福村啦!!
可是就因為六福村那邊也在下著雨~他就說那就改去月眉玩好了
因為台中以下沒下雨
所以我們在找其原來要去玩的朋友們    (me、倩宜、珊秋、為翔、阿弟、陳豬)


就這樣我們搭著火車到台中和陳豬會合一起坐小黃到月眉
到了月眉~厚厚~~~~~~~~~~~~~~~~沒想到月眉那麼多車~想必一定很多人
完了~~人一多就玩不到什麼了~要玩一定也要排很長的隊
而且怎麼月眉天氣好到這樣丫~~~也好熱喔!!!
原本在身上的外套我就趕快脫掉~真想買件短袖來穿


一進到月眉遠遠我們就看到"斷軌"
哇~~~好刺激的感覺喔!!!好想玩的說!!
可是大家都不敢玩~我想玩沒人陪我玩~~~怎麼有點遜調的感覺
所以我們第一個就去玩旁邊的"時空飛俠"~有種感覺像在飛的感覺
可是很好笑的是倩宜他閉著眼睛在他旁邊的丫弟都在笑他
之後我們就去玩"銀河炫風"
就是會整個人讓人轉來轉去的~也是很好玩
可是在還沒玩時有人就在叫不敢玩人~那個人就是倩宜和陳豬這兩個膽小鬼
他們怎麼說不想玩還是被我們帶上去玩了
很好笑的是~坐我後面的陳豬
我和珊秋一直聽到他的尖叫聲~快把我笑死了


但更好笑的不是這個而是我們去玩海盜船的些不認識的男生
那些男生在還沒玩時珊秋就和我說那些男生怪怪的~娘娘的好像gay喔!!!
就在快要到我們坐時~oh my god!!那些男生就開始親來親去kiss kiss
我們看到的人都看不下去了~好噁心喔!!
但重點不在這................
重點是在我們在玩的時候~那些男生坐我們對面~他們還很敢坐在海盜船的最後面
好笑的事來了~~
在海盜船搖到最高峰時我看到他們的樣子超好笑的
他們一直尖叫~叫來叫去的~表情才是經典很娘的說
我和珊秋還有陳豬都放聲大笑~快笑死的說
第一次玩海盜船是這樣的說~哈哈哈哈哈~~~~~~~~~~~


在我要玩下個目的地時~遠遠就看到好多人在觀看
想說大家在看什麼丫~還是要玩什麼遊樂設施排隊排那麼多人丫
原來這個時間是吉祥動物在大遊行~好可愛喔!!!
好多人都拿起相機拍起照來了


之後我們在找我們想要玩的"激流泛舟"
天哪!!!超多人的~我們排了好久才等到我們玩
慘的是我坐在陳豬旁邊> <""
丫~~~~~~~~~~~~~~~~~~~~~~~~
沒辦法了~我只好偷偷的把安全帶用掉~不然我一定會濕 濕 濕 濕 濕
但怎麼躲我還是逃不了
衣服袖子濕了、褲子濕了、鞋子濕了、頭髮濕了
全部的人只是我和陳豬有用到水
我就說吧!!!坐在他旁邊一定完蛋
但怎麼樣我還是玩的很開心^^
說真的~
我真的很謝謝在我生日的這一天有這些麻吉們陪著我玩樂^^
在怎麼累、在怎麼有人說不敢玩
在我的心裡...以流下我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