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說你長的像哪個明星呢???
科技那麼發達
這個網站利用 [ 臉站辨識科技 ] ,來幫你精確比對你到底長的像誰
好玩的東西,分享給大家^^


只要上傳一張自己的照片,他馬上就分析出你長的像哪位明星
就像他分析出我長的像........


1.菜菜子 90%                             ( 菜菜子也~~怎麼可能......哪裡像 哪裡像 )
2.不認識的明星 75%                 ( 這是誰丫???? 好像有看過 )
3.上戶彩 73%                             ( 日本的可愛教主內,不像不像啦>///< )
4.AYUMI 濱崎步 68%                ( 我像AYUMI嗎??有像就好囉~! )
5.超級明模  TYRA 67%             ( oh my god!!  我像他嗎??? )



我到是覺得我誰都不像,我就是我
沒有他們明星那麼漂亮啦!!!





好奇自己長的像誰嗎????
來玩玩看吧










MyHeritage

http://www.myheritage.cn/celebrity-coll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