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巧不巧~巧的是~~今天是我和望的生日
我想他也沒有想到會有那麼巧的事吧!!!!
只可惜老天只愛捉弄人
這麼有意義的日子我們卻分的那麼遠
也無法一起慶祝
兩人卻獨自的一個人度過我們的生日
雖然彼此都有通電話祝福
但還是不喜歡一個人過的感覺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也想著我的生日就這麼和時鐘滴搭..滴搭的就這樣過去了
沒有蛋糕、沒有人陪伴、沒有家人的祝福
生日就這麼的黯淡無光
內心默默的許下自己的願望
希望我許的這些願望都能實現



祝我生日快樂~也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