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情人節

在這麼冷 浪漫的情人節裡 只要身邊有個情人伴侶 就不冷了
因為他們有著熱情的火苗
在怎麼冷 只要能和情人在一起就不冷了

可是今年的情人節、我的生日和他的生日
他都沒辦法和我一起慶祝
我知道他很對不起我
但我也知道那也是沒辦法的
他也不想在那那麼久
他要在恆春一個月後才能回來 (好久喔!!)
好想和你一起吃大餐的感覺喔!!!
好想和你一起擁抱的感覺喔!!!
真想現在飛奔過去找他喔!!
可是去了他又不能出來
嗚~~~~~~~~~~~~~


好羨慕弟弟今天早早就出門 坐火車到台中和他的女友相會
去過他們的情人節
好羨慕 好羨慕喔!!
我也想和望一起過情人節
一個人過好冷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