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望提前過我們的情人節
到新竹看我期待以久的電影[P.S. I Love You]
帶著我們喜歡吃的小吃偷偷帶進電影院裡


第一次在電影院看電影全場坐滿
第一次在電影院看電影看到有哭有笑 (哭最多,從頭哭到尾)
第一次在電影院看電影不只有我哭 (而是全場的人都在哭,我不是在誇張,這是真的)
第一次在電影院看電影男人也會被受感動


為了不讓望看電影中途睡著~我從一開始就一直握著他的手
就這樣他有看完喔!!也有被感動到喔!!!
那麼好看的電影~怎麼可以睡著呢!!


逝去的愛人帶領自己走出悲傷的故事
我想如果我是劇中的女主角我會和他一樣走不出那痛苦的感覺
我會每天以淚洗面吧!!
可是男主角就是知道女主角會走不出來~所以在他生前計劃好在他生日那天開始寄信給女主角
要她照他的話去做


最喜歡一開始片中男主角不知為什麼女主角為什麼生氣的片段
當他們吵架完
兩方都說不想在見到對方了 (其實這只是氣話)
女主角生氣的回到房間
而男女角生氣的走出家門
但在下一秒鐘他們回到家中的客廳飛奔的擁抱對方~互相和對方說著" 對不起 "和"I LOVE YOU"
之後男主角在房間開始跳豔武逗女主角笑

厚唷~~怎麼會有那麼完美的男人丫
怎麼會有那麼好看的電影
我超級無敵推薦給大家看這部電影[P.S.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