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新竹好好的逛街囉!!
今天下午和"望"到了新竹我們都計劃好自己要買些什麼和去哪裡
望就開著車載著我快到新竹的路上
我就和他說是要先去買你要用的東西呢?還是先陪我去剪頭髮
兩人後來想想之後~決定先去剪頭髮在去買望要用的東西
停好車之後到了髮廊門口~~
猜猜我們看到誰了....................
..................
......................
是望的姊姊
好巧喔!!!
姊姊也是出來約會的內^^嘿嘿
就這麼巧的碰在同一家髮廊
聽姊姊說當我們在門口時姊姊有嚇到
呵呵~~~~
一開始我還沒發現時我還在想望碰到誰了咧
以為是他朋友還是同學什麼的
沒想到是姊姊
姊姊嚇到是正常的
因為我們也嚇到了
呵呵~~~~

姊姊來髮廊沒有剪頭髮
他是陪男朋友來剪頭髮
而我們也是
望沒有要剪頭髮
他是陪我來剪頭髮
一開始以為姊姊是和他女性朋友一起來
我都沒發現他是和他男朋友一起來的說
望還說"還是同一個喔!!"
這句話是姊姊和他男朋友走之後和我說的^^

剪完頭髮買完望要的東西
就和望去找東西吃
吃完就隨便東逛逛西逛逛的走丫走
可是沒逛多久
時間又很快的是要回家的時候了
總是覺得每次和望出來的時間~時間走的特別快
時間對我們真是不公平
就不行多給我們一點時間嗎?
神丫~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