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薰衣草森林在幾年前和望就去過了尖石店了
還記得那天是聖誕節
充滿著聖誕節的氣氛


而薰衣草明德店是在於2008去年12月開幕的
就在苗栗的明德水庫那邊
哇~~~~~聽到這個消息就整個很開心的說  
( 因為我是本地人啦!! 哈哈哈)


剛好最近是薰衣草森林的薰衣草花節  
也就是薰衣草花開的季節
2009.1.8 ~ 3.8 為薰衣草花節









到了薰衣草森林,門票只要100元喔!!

100元門票,你可以看到旁邊兩角有扺用卷
有餐飲、冰品扺用卷60元,和商品扺用卷40元
還滿不錯的.....







淨身儀式


一買完門票就要來個淨身儀式啦!!!
入園之前太多人在邊拍照邊淨身的,所以你看到我這張照片是我要離開的時候拍的

站在薰衣草拱門,按下按鈕,就會有香香的薰衣草噴霧灑在你身上
好香~~好香喔!!!! 我喜歡









 
森林音樂盒


裡面賣很多音樂盒
看看我手上的音樂盒,很特別內,木製紙片音樂盒
插上紙譜,在轉轉轉軸........音樂就出來囉!!!
好想把你買回家喔!!! 









香草舖子


在往前走就來到了香草舖子
這裡很多人拍照內,有點小擁擠  
( 所以要來這裡的旅客們... 建議最好不要在假日的時候來內 )


只要來到薰衣草森林都會有這五個信箱
每個信箱都好可愛、每個信箱都有他的用意
[ 希望 ]、[ 快樂的自己 ]、[ 知己 ]、[ X情人 ]、[ Family's ]







剛好還看到有人在這裡求婚內,好羨慕喔!!
家惠是誰....就是中間在擦眼淚的那位    
 (  女主角家惠都感動的哭了 )
薰衣草的工作人員還一起拱說
  [ 嫁給他 ]、[ 擁有他 ]、[ 答應他 ]
整個超浪漫的
他們還請人來做拍攝,記錄下求婚的過程
我想.....男主角真的很用心內

家惠...嫁給他吧!!!!
一定要幸福內^^




 



 


 香草舖子-內


一進到香草舖子裡,就看到好多旅客大排長龍等著要結帳
不是櫃台工作人員動作太慢,而是今天來的人潮太多了

逛了逛之後.....
哇~~~~賣好多有關花香製品唷!!
我買了手工香皂 &
夢想泡泡

手工香皂有很多種花香,玫瑰、紫羅蘭、薰衣草、茉莉、綠茶、向日葵.....等多種花香
而我買的是玫瑰
這麼多種花,我最愛的還是玫瑰花的味道

夢想泡泡一瓶要價80元  ( 迷之音:有點貴 )
我想貴就貴在他吹出來的泡泡有薰衣草的香味,還滿特別的
我第一次吹泡泡有香味的說
而且,身形也很特別









薰衣草田

前方則是薰衣草森林的花園
和尖石店一樣有座小山,山下則是薰衣草田

大口吸了大自然的空氣
空氣中,有著淡淡的薰衣草的味道
好舒服的感覺








許願樹


爬上這座上,不忘在這許願樹下許下願望
在掛上許願樹上之前,記得要在心中默念3次喔!!

最後我們一起敲下幸福之鐘
讓整個園中,聲見這幸福的鐘聲









下完山,不要忘了來一支冰淇淋喔!!

冰淇淋有5種口味.....
薰衣草、玫瑰、檸檬草、藍莓牛奶、薄荷巧克力
單球要價40元、雙球70元  ( 拿出60元扺用卷,雙球只要10元喔!! )

而我吃的是玫瑰&藍莓牛奶
一直對玫瑰有著好奇的感覺
顏色看起來不要以為是草莓口味喔!! 他是玫瑰口味
一吃下去,我就愛上它了
怎麼會那麼好吃~~好吃內,我愛







森林咖啡館


這裡在情人節這一天有推出情人節 [ 戀戀情人對餐 ]
點這情人對餐,即可獲得 [ 愛情存摺 ]
此餐要價 NT$ 1240元 / 2

我是沒有去吃啦!!
感覺有點貴的說
不過.....還滿多人去吃的,主要是要吃氣氛嘛 ^^







逛完整個薰衣草森林,真的覺得這裡比尖石和新社還要大很多
而且又是像今天是情人節,人潮又多


雖然情人節今天沒有比前幾天好
如果今天很好、天空又很蔚藍
我想拍下來的照片會更好看許多

但......最後給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滿分6顆星 
真的是大力推薦給大家內


長這麼大,對我來說......苗栗的觀光景點就只有大湖和泰安
但是現在苗栗有薰衣草森林,說真的苗栗觀光真的有在進步內
拼觀光、拼觀光
歡迎大家來苗栗玩喔!!



PS:改天天氣好......我還會在來內,反正離我家很近







薰衣草森林

官方網站: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明德店.......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仁隆66-2號

電話:037-252000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AM 10:30 ~ PM 06:30
假日: AM 10:00 ~ PM 07:00

停車場 提供免費停車場   ( 有提供兩個大停車場 )

交通資訊:

  經由國道1號

國道1號苗栗交流道下,左轉接6線,再右轉上72快速道路,苗栗/頭屋 (頭屋_(10))交流道下右轉,接台13線直行,右轉苗16線 (可見薰衣草森林紫色路標),進入苗16線後,跟著紫色電線杆行駛,即可到達明德店。

 如你是從竹南、頭份來的話,往台13線直行明德水庫的方向,到了明德水庫的路口,就會看到薰衣草森林的路標,即可到達明德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