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夜~望帶我來八方燴吃聖誕大餐
這真的是大餐也
什麼都好吃
 

雖然下午茶望也有帶我來吃過
但聽說晚餐更好吃










這天晚上的國賓...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雖然外面濕濕冷冷的
但就是有浪漫的fu







每桌上都有點蠟燭
有浪漫內 >///<


坐下來之後....... 開始起來找東西吃囉!!
八方燴是吃 buffet 的喔!!









不管.....西式、日式、台式都有喔!!
有些是現煮、現切


現在想想.....還想在吃一次喔!!
不過有吃過就很不錯了









這邊是甜點區
有蛋糕、水果、餅乾、布丁
後面還有飲料區及哈根大死  ((沒拍到
真的是什麼都好吃











一桌的菜~我們要全面吃光光
我還點了兩分生魚片
沒想到望不敢吃生魚片  ((什麼鬼
沒關係.....我吃,兩分都是我吃
你吃牛排






這是什麼.......
是我點的.......


它是生牛肉


丫我沒吃過生牛肉
所以我就點來吃吃看


不會不好吃~也不會很好吃
我還是覺得生魚片好吃









好啦~~~最後來張閃照
我要來去我的被窩了


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