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 28


明年過年   不知去哪裡   不想在家裡   我想出去happy










12 . 26


人   要懂得知足、惜福、善待他人
不要總是怨天尤人 怪罪別人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好假


自從丫婆回來 整個家變的怪怪的









12 . 25


今天的聖誕大餐   真的是...撐死我了
吃的我肚子好大 
什麼都好吃


雖然今天外面氣溫好冷好冷 又飄雨
走在路上又一直抖抖抖
不過 我就是喜歡
因為 你不覺得這樣很浪漫嗎!
我喜歡兩人一起撐傘的感覺


Merry Christmas









12 . 11


可惡的痘痘
一顆完 接著一顆


而且...
還是大痘痘


很少長痘痘
只要長...
就來個大痘


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