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zzling Cafe
是我一直夢寐以求  想吃看看的一家下午茶店內
身為女孩們  都會想來的店喔!!
蜜糖吐司我來囉!!


在說這家有 孫芸芸 的加持
體驗一下當貴婦&名媛的感覺


而且......很多美食節目都有來介紹過
食尚玩家 莎莎 & 康熙來了 都有推薦過他們家的蜜糖吐司
好吃到不行內


想吃不見得吃的到內
他們目前訂位已經訂到下個月滿位了
想吃的話  只能現場排隊囉!!








我想....身為女孩都會檔不住蜜糖吐司的威力
你看....來吃的...大多都是女生內






蜜糖吐司有很多種口味
我都不知要選哪個好了~~每個都好想吃看看






Ginger red Tea with Apple  木槿紅花香蘋茶

有天然的木槿、玫瑰果與蘋果果粒和一片檸檬
喝起來很清爽的香氣
我好愛這杯喔!!  超~~~~好喝的啦!! 
我對玫瑰果就是抵擋不了,我超愛玫瑰果的







望點的奶茶
我忘了是什麼奶茶了
不過還不錯喝內
覺得不夠甜 可以加蜂蜜下去喔!!






他的杯墊和名片一樣喔!!
我好喜歡他們的LOGO喔!!
整體設計的每一個地方、每一個點 我都好喜歡   perfect...........
><蕾斯邊也~~~
這是我收集名片中 最喜歡的一張







望點了帕尼尼
Cajun Beef panini   肯瓊風味牛肉帕尼尼
不知是肚子餓了還是什麼....
這份帕尼尼...
我們都覺得 真的真的 超~~~~~好吃的啦!!  ((給他一個超級大姆哥 讚啦!!








選了那麼久  我們點了...........
Strawberry Lover Honey Toast   就愛草莓蜜糖吐司
等你好久內 看到你上桌   我心中真的是暗中放起了煙火    (( 灑花^^


後來怎麼吃的過程   我忘了拍照了
沒辦法   等不及了每
整個全部被我們吃光光
((最後我會放食尚玩家的影片 莎莎教你怎麼吃


不是我要說   你看看.......他草莓超大顆的
在加上剛烤好的吐司搭配冰淇淋    perfect
怎麼會那麼好吃丫   我都快要升天了








DAZZLING 另外還有開飾品
孫芸芸也有設計喔!!








話說什麼時候才可以再去一次台北丫~~
我還想在去吃一次啦!!
想去吃看看二店
也想順道剛開幕不久的 阪急


超級推薦給大家的內
變胖也值得                        ((迷之音:你好像沒資格說這句話厚
有機會可以去吃吃內看

















DAZZLING CAFE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1F

02-8773-9229

http://cafe.dazzlingdazzl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