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節
在昨天平安夜裡
我還跑去離家進的教堂
教堂充滿著聖誕節的氣氛
我第一次平安夜跑去教堂也
教堂外回還有馬巢
得有一翻和往年不一樣的感覺


而且.....好多人來喔
有教會的人和小朋友在表演
教堂真的是最有聖誕節的地方了


p.s:是晚上回家的時候,突然想去看看的
       所以 也沒帶在身上,要不然我會拍下給大家看看










你知道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公公嗎??
我在睡前看個電視的時候
剛好我轉到 [冒險王] 去芬蘭          
((常看旅遊的都會知道))))))





哇~~~芬蘭也
你知道芬蘭就是聖誕老公公的故鄉嗎???
其實我小時候就知道了
只是一直都沒有看過聖誕老公公真面貌


經過看了這節目
oh my god!!  
冒險王阿布要去見聖誕老公公也
我在床舖上一直開心的翻滾看著聖誕老公公
哇~~~告訴大家,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公公喔
而且阿布還和大家見證聖誕老公公的鬍子都是真的喔





想寫信給聖誕老人嗎????
  只要寄到芬蘭專門郵局就ok囉!!!!!


聖誕老公公用英語、意大利語、波蘭語、芬蘭語、法語、德語、日語和西班牙語8種語言回復來信。   
((好厲害喔!!會8國語言也, 想想我要和聖誕老公公說什麼呢? ))))))


芬蘭郵政局提醒孩子們:如果你想給聖誕老人寫信可要早點行動了,記得要留下自己的地址哦,否則聖誕老人是沒有辦法回信的。


對了~~
這裡還設了聖誕老公公的官方網站  
而且....還說可到這個網站申請聖誕老公公的賀卡喔!!
看完節目,我二話不說的趕快上網查了一下
觀看了一下網站
天哪~~~~~~這個網站也太棒了吧
不只可以申請聖誕老公公的賀卡,還可以看到LIVE聖誕老公公喔!!
可看INSIDE 的聖誕老公公在和來在那裡看他的旅客互動
也可以看OUTSIDE的戶外雪景


聖誕老公公好忙喔
他一個老人家,從早到晚都要接客
一直沒有停過
沒辦法..........大家都是在世界個地來看他的丫
幸運的話~~聖誕老公公還會送小朋友禮物喔       (( 羨慕的眼光 ))))


蛤~~~~我也好想去見見聖誕老公公喔!!
想要和他握手、拍照
哪怕天氣那麼冷
蛤~~~~誰可以帶我去    (( 嘟嘴 ))))


如果大家有興趣想要寄信給聖誕老公公
以下資訊在下面



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聖誕快樂










芬蘭羅瓦尼米聖誕老人村的地址是:

Santa Claus Office
FIN-96930 Arctic Circle,
Finland




聖誕老公公官方網站:  
www.santaclauslive.com 


冒險王官網:    
http://www.settv.com.tw/metro/m0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