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轉眼間 我們在一起 6年 咧!!!   有一種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從開始......到現在.......... 我們一直都很sweet

當然我們也會有爭吵  冷戰過    ((如果我沒記錯~~我麻吉有看過 ><"

不過到最後  他就像施了魔法般一樣   我們又很甜蜜的在一起了



昨天........ 心血來潮的提早過我們的紀年日

還事先說好  要打扮的帥帥的喔!!   當然我也要打扮的漂漂的啦......嘿嘿 >///<

然後找了一家餐廳慶祝




這6年..... 我們彼此互相包容、體諒、支持與信任

讓我們堅定不移

說真的..... 我很感謝他這6年來的相伴




最後....我要大聲的對你說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