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整個張不開眼睛內~~太陽好大、好熱,而且我整個穿搭很熊貓的說



話說我好久沒上來更新囉!!
去動物園是上個月的事咧!!
沒辦法    豬上身   懶的更新文章




費話不多說  進入正題




我家的 Mr.W (望先生)
一直很想來台北的木柵動物園的說
現在如他所願啦!!


他不是沒來過
只是來過   都是小時候的時候
兩年前  我是有和我姊的那兩隻小朋友來過


來這前   我有預感
他會逛很久
而且他不知道   動物園有多大   全部走完動物園有多累







第一站就先來帶他看無尾熊吧~~~!!
可愛內






之後坐觀光列車上去看鳥園&兩棲動物囉!!







到鳥園發現有鸚鵡也
我家望說~~他的LUKAS會不會飛到這裡
應該不可能吧!!








來到企鵝館
King Penguin 國王企鵝
都在睡覺內
他們睡像好可愛喔!!  頭歪一邊








Blackfooted Penguin 黑腳企鵝

小黑腳就比較活潑了
剛好有一隻小黑腳跳下來游泳   超可愛的^^
看的我都不想離開了






大象也^^
來到這裡   看到大象   讓我想到林旺






猿人猩猩也~~~
在新竹動物園也有  可是是叫  紅毛猩猩

你看~~他很厲害喔!!
他要把他手上的草   丟到圍在那棵樹的網子裡面
有丟進喔!!





進入夜行性動物  貓頭鷹也~~~
他在看我喔!!
也是好可愛內
只有這種品種的貓頭鷹比較可愛










最後我們來到傳說中的   熊貓館
兩隻熊貓都很忙
一隻忙著背對著我們吃東西
另一隻忙躺著要睡覺


所以我們都沒看到他們的臉內
好可惜喔!!






最後   .............
我在熊貓館裡買了這頂熊貓的帽子~~可愛吧!!   嘿嘿
看我開心的咧!!


以後應該不會來了吧!!
好累喔!!


不過    看到望   看動物的神情   真像個孩子   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