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去了好多地方
宮都拉美麗華國父紀念館
還去了望姊姊推薦茶水灘
我們找很久找的我好像腳真的就像踩到檸檬的茶水灘


宮都拉~是我最近發現在網路上評價不錯的義式主題餐廳
他的裝潢好氣氛我很喜歡,東西在加上裝潢就很有五星級的感覺

我們一到台北中午就去吃了
最讓我驚訝的是
剛好遇到上班族們中午的吃飯時間
好多上班族都紛紛跑出來吃附近的餐廳
感覺不到他們的工作壓力
在來也讓我很驚訝的是
好多家庭主婦相約出來吃飯
真羡慕這些家庭主婦能過的那麼好
在這太陽公公的照耀下~看到了這些另我驚訝的景象


吃飽之後本來要去京華城的~後來改去我們最後的行程"美麗華"
本來想說去美麗華晚上去應該會比較漂亮
到了那之後~想想晚上也照不到什麼~因為我不喜歡用閃光燈的感覺

其實美麗華白天也很美的說
尤其是像今天天氣那麼好的狀況下
到了那裡我就開始瘋狂的一直拍照
可惜我的旋轉木馬不能坐
只能看著它靜止在那不動
旋轉木馬不在旋轉還是旋轉木馬嗎??
還好來到這裡我最大的目的是摩天輪
還好他有動
如果它沒動那我們真的白來了
坐上摩天輪~慢慢的我們越來越高
心裡想著~哇~~~~~~~好久沒有坐摩天輪囉!!!
感覺很棒的說
好笑的是
望會怕也^^以前他不會怕的
我很壞的就一直嚇他
還要他站起來(這樣的我是不是很壞^^)
他說可能老了會開始怕高了吧!!
會怕沒關係丫~~~~我來保護你
因為我不怕


原本沒計畫要來國父紀念館的
是因為望的姊姊說國父紀念館附近有家茶水灘不錯吃
我就想說那就去吃看看吧!!
難得來台北就要到處趴趴走
鄉下人沒來過國父紀念館也就順便去走走
我只能說國父紀念館好多老人都在那運動的說
之後就一直找那家茶水灘~找了好久天都黑了
我的腳走了一天也快走不動了
望也發現我的腳步越來越慢
有當兵的人就是不一樣~體力特別好^^
在望打電話問他姊姊的同時,剛好旁邊有人在問那個路怎麼走
等望講完電話我就很好笑的和望說我們一起跟蹤那個人
結果那個人也不知怎麼走的~後來我們想想算了我們不跟蹤他了
說不定他發現我們跟蹤了咧
後來還是望比較厲害終於找到了^^
我只能說我比較喜歡這家的燉奶酪~好吃好吃



隔天~~我的腳真的變鐵腳了
下半身都好痛
不喜歡運動的下場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