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天彷彿從春天提早來臨了
大家都紛紛換上了短袖、短褲讓自己涼爽
看到了幾家冰店也開始出來擺攤
最受不了天氣熱的我還是只有冰最適合我了


在這清明節的連假裡
平常都是他開車來載我去哪裡
而今天我想和望騎著我可愛的cuse找個目的地放鬆自己
好久沒有像今天這樣他騎著車載我、我騎著車載他的感覺了
騎著車也不知要去哪裡的他
我突發奇想的和他說【那我們去"飛牛牧場"吧!!】


記得我上一次來飛牛牧場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了
還記得那是小學的時候
我是小小童子軍
學校帶我們來這裡爬爬山
那天比今天還熱~很有炎陽的夏天
以那時還是小朋友的我
走不到飛牛的地方我就累了
不是繼續的走完這個牧場
而是折回了原點
剛好中午放飯時間到
吃著學校為我們準備的便當(好笑的事~我還記得我吃的是雞腿便當)


最近有想過~好想把兒時走過的地方在走過一遍
很想回味當時的心情


騎著我的cuse靠著我兒時的記憶來到這裡
我很厲害喔!!!小時候就記得飛牛牧場怎麼走了
畢竟我可不是路癡也
在來到這裡繼續走完兒時沒走完的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