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去年週年慶有買Lancome特惠組
都會有送這瓶X³超瞬白精華活化乳潤澤型 (15ml)
而我今天就是要介紹這個
嘿嘿~~我這是在某人那邊A過來的







 用途:肌膚美白,預防黑色素產生

 用法:抹於肌膚上使肌膚白淨

 注意事項:限外用,如有異常請停止使用







每次使用量就不需要太多
一上到肌膚上非常好推開
只要稍為按個一下,皮膚就吸收進去了
吸收完後也不黏,而且也沒有油感
使用起來也是相當清爽


我發現......
在我前一天晚上睡前擦完
隔天早上起來還是一樣皮膚好ㄉㄨㄢ ㄉㄨㄢ
在擦個兩三天,我有感覺我的皮膚有比以前還要好很多
摸起來很細緻又很柔嫩滑滑的
雖然還看不出有什麼美白效果


冬天而言,可能稍嫌保濕不夠,但春夏很適合拿出來使用
還蠻適合過敏性肌膚的



評分時間♥ 滿分六顆


質地             (((乳黃色,可輕易的均勻很好推)))))
香味            (((淡淡的香味,非常的柔和,我喜歡)))))
美白                                ((不是很明顯)))))
效果            ((很快就吸收進去了,使用起來也不油膩)))))
保濕                         ((不是很保濕,但很滋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