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 30


這個週末去台中玩~~
我的天哪~~~好冷><"
也噴了我好多錢錢


過年前.....想去用個頭髮
現在的髮型整個就醜死了              ((久敗~~久敗~~久敗~~


可是距離過年還有兩天內 = =
整個就是沒時間







1 - 28


好想買GF2喔!!  ((GF1也是可以
去nova看.......可是nova某一家不推薦我用這台


可是我看網路上的評價不錯的說
拍的照片也很好看


他推薦我用samsung的EX1.....感覺也不錯
可是他是韓國貨內










1 - 16





不爽

下次我也要這樣.......((哼











1 - 9



好緊張的一天

下禮拜可能會更緊張.......... 該想想下禮拜要穿什麼

話說~中午的西堤.......飽到現在還在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