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10點多~~~
洗好澡,帶著眼鏡看著恐怖電影      ((69台


看著看著,正想入眠時
聽到電話聽響,想說這個時間打來~~~一定是我姊打的
隔個幾秒,原本大門關起的....卻打開了
想說~~剛應該不是我姊打的,應該是我爸
爸應該剛跟叔叔出去了,現在才回來                           ((整個一直都在猜測


隔個幾分鐘.........................
聽到我媽從一樓走上來鬼叫鬼叫        ((此時的我,累到想先睡了
不懂我媽在鬼叫什麼~~~好吵喔!!  一定又發生什麼事了
沒關係~~繼續睡我的


下一秒......................我媽在叫我
開起我的門說



小嵐~~~~~~你同學來了

皺著眉頭,懷疑的眼神回答我媽............................我同學?!

這個時間   哪個同學會來找我丫


傳說中的同學   出現在門口
我的媽丫~~~~~
是倩宜啦!!!!  ((我親愛的麻吉


什麼鬼..............
他下班就自己一個人開車去新竹
為了~~因為我生日要到了                  ((沒辦法,他最近很忙
下班跑去新竹買禮物給我
厚厚..................


倩宜丫~~~我好感動喔!!  而且也有嚇到
禮物就算了......... 還買了蛋糕給我      
((禮物也不能算了,他有牌的內....這要我怎麼捨得用
哇~~~還好你沒有砸我蛋糕
因為上次你生日,我砸了你兩次
還好你大發慈悲沒砸我                     
讓我逃過一節   嘿嘿嘿......................




倩宜丫~~~~謝謝內
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