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真的是名不虛傳
大家看到了可要流口水了 




 


他們的招牌是鬆餅餐
每到假日就會大排長龍
因為他們店是不接受預約制的
這家可是有名到據說為了吃到這家的鬆餅,排了3~4小時的大有人在呢  ( 嚇死人 )
要來吃,聽說至少要等一個小時
我們等了一個小時半,才等到叫我們的號碼
你知道嗎???聽到服務生叫到我們的號碼我是多開心丫
多麼希望前面的號碼走人了
啊哈~~~不小心說出我的心聲了



 


叫到號碼不見得你就可以進去
服務生會先給你 menu 在外面先點餐
之後在等一下子才能進去




 


整個店內佈置的很歐式
不要看服務生身穿整齊,其實每個看起來都很忙很忙
沒辦法~~~~生意太好了




 


一進來~~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兩柱他們的 [ 冰滴咖啡 ]
可惜我們不喝咖灰
以前的我喝,被望和我家人影響,慢慢的我也不喝了




 

 


愛情花果茶


我改喝花茶
尤其我最愛喝玫瑰花果茶
有點酸酸,又帶玫瑰花的香味
而我喜歡喝花茶的時候,加點甜甜的,我就加上他們給我蜂蜜加上去
哇~~~~好喝


你也可以把蜂蜜淋在鬆餅上一起吃
也是好吃喔!!
我個人是喜歡蜂蜜的
不喜歡的可以不要加




 


 皇家奶茶


不知好不好喝,可是聽望的姊姊說這家的奶茶很普通
可是望還是點了~~他想喝奶茶嘛
看樣子,很像很好喝~~~可惜我不能喝




 


 另外告訴大家.......
這家規定每人一定要點飲料喝




 


草莓奶油鬆餅


今天的主角來了
是不是讓人想流口水
我還滿喜歡這道的餐點擺飾的
一份鬆餅切成4塊,搭配 " 草莓水果、草莓冰淇淋、卡士達 "
鬆餅本身就很厚, 所以份量十足
我和望都比較喜歡 " 鬆餅搭配冰淇淋 "的口感
卡士達也是不錯吃啦!!  吃起來很像紅豆餅的原味口味




 


草莓好吃好吃,酸酸甜甜,上面還淋上了鍊乳,好吃好吃~~~~
還滿喜歡他們的鬆餅表面烤得酥酥脆脆的
不過~~米朗琪的鬆餅似乎只有一面是酥脆的
但整體上來說,我覺得這道真的是值得推薦


另外,鬆餅口味有很多,除了有草莓奶油,還有 [ 香蕉巧克力 ]、[ 抹茶紅豆 ]、[ 鮪魚蔬菜 ]等等口味選擇



  
 

 






 



米朗琪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1樓

交通資訊:捷運中山路站二號出口,新光三越南西三館後方巷子,大排長龍的那家

電話:02-2567-3787       02-2563-6768

營業時間: 平日 07:30-22:00     假日 10:30-22:00     假日前一天至23:00

最後點餐時間為閉店前4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