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在這炎熱的夏天裡

整個人就像冰淇淋一樣快溶化了

受不了熱的我

期盼天空能下場大雨



就在這個下午

正在享用我的點心時

聽到批哩啪拉的雨聲、嗅到有點酸酸又帶點苦苦雨的味道

下雨了、起風了

而且是下大雨,而風....是迎面而來

心中不僅有種喜悅



這場雨下的很短暫

明明是批哩啪拉的雨,慢慢的停下來了

這場雨下來....換來的是雨過天晴

也換來了天空露出了七彩smile (彩虹)

----------------------------------------------------------------------------------------

聽說                         

看到雨後的彩虹

不久之後,就會有幸福降臨

傳說

在彩虹的兩端埋著寶藏

我不需要寶藏

我只希望

我身邊的人都能幸福

我想要找寶藏

不需要跑到彩虹的兩端

因為....彩虹本身就是最珍貴的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