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季節之中,我最喜歡冬天了

夏天來了,我好想念冬天喔!! 

 
冬天很冷,可是我很喜歡
冬天是適合熱騰騰的好吃食物的季節
也沒有其他的季節,會因為一杯熱飲、一碗熱湯而感到心裡暖洋洋的
喜歡在冬天慵懶躲在綿被裡不想起來的感覺
喜歡在冬天很冷的時候,用你厚實的雙手,就像暖爐ㄧ樣溫暖我手腳冰冷的手 
喜歡在冬天很冷的時候,用我冰冷的雙手,冰你的身體,讓我的雙手暖活起來 
我喜歡冬天,冬天帶著很浪漫的感覺
如果沒有你...我該如何度過下ㄧ個冬天


四個季節之中,我最討厭夏天了

夏天,就因為我不喜歡流汗,所以我不喜歡夏天
夏天,就因為我怕曬黑,所以我不喜歡夏天
夏天,就因為我超怕熱,所以我不喜歡夏天
夏天,就因為你讓我們太熱,所以天天都想開冷氣,增加我們的電費 (電費7月又要漲了,真想罵彰化%^&*$)
夏天,就因為你是夏天,讓好多蟑螂、蚊子、蜘蛛、老鼠都出來了
夏天,就因為你太熱,讓美味的食物開始害我沒胃口,想倒胃
好像夏天只有一個好處,就是吃我最喜歡吃的冰淇淋
夏天那麼多缺點,你還喜歡夏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