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 28


金曲獎在昨天落幕了
看到盧廣仲得獎,我不知怎麼了~我開心到飆淚也  (((我自己也嚇一跳
他真是太可愛了
還不斷提醒大家,記得要吃早餐喔!!!

 




6 / 16


最近南寮「海天一線」碩士生被飆車族木棍聯手圍毆致死命案真的很大
陣驚了全台灣
雖然我和Mr.W去過幾次,但也很久沒去了


我老媽今晚又看到新聞
很嚴肅的警告我~~不要去那裡,很危險
我也知道丫~~~~我也會怕內 
而且我很久沒去了


我想........現在應該很少人會想去那裡了吧!!!
大家要去還是小心內,最好要去白天去比較好
重點是:要注意安全






6 / 9


雖然我不排斥榴槤,也敢吃榴槤
也很久沒吃了


但..........隔壁的!!!!!!!!!!!
你們家的榴槤什麼時候吃完丫
這幾天臭味都臭到我家來了
真的是臭死了


榴槤!! 榴槤!! ~~~榴槤    好臭






6 / 3    說通關秘語  免費吃漢堡


肯德雞推出新漢堡 [ 雙響咔啦巨無霸 ]
6月6日補上班的週六,全台將送出7.000個免費漢堡。

入店說通關秘語 ..........
[ 雙響咔啦巨無霸加量不加價 ] ,就可免費嘗鮮。




 [ 雙響咔啦巨無霸 ] 共有8層材料,即起至7月5日限時推出,單點80元

喜歡吃漢堡的人,6月6日大家一起去肯德雞搶漢堡吧!!

詳細新聞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