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姓名:Lady GaGa
本名:Stefani Gabriella Germanotta
生日:1986/03/20
星座:雙魚座
學歷:紐約大學藝術學系




既Gwen Stefani 關史蒂芬妮後,最近超喜歡 Lady GaGa 的歌
我想....應該還有很多人不認識他吧!!!
我個人覺得曲風有點像Gwen Stefani 關史蒂芬妮
而且~~卡卡的穿著風格也很有他的獨特
MV一貫的造型都有會高岔裝
最有名的歌"Poker Face"、"Just Dance",之前電視上有播過他的MV    (((這首我超愛的


重點是~~卡卡最近拍了Paparazzi 的MV
雖然MV有點那個..........但卡卡的歌真的很好聽喔!!
希望大家也喜歡卡卡的音樂


”Paparazzi ”的MV長達近8分鐘,女神卡卡找來曾幫瑪丹娜拍過”Music”、”Jump”的Jonas Akerlund執導,男主角則由影集《噬血真愛》男星Alexander Skarsgard客串演出,MV劇情更令人玩味。 
((( 講到"噬血真愛",第二季什麼時候播丫~~ (嘟>@<)


MV一開始大明星女神卡卡與男主角在房間親熱,男主角為了能讓狗仔偷拍到,把親熱場景移到陽台,女神卡卡發現男友心謀不軌後把男友打得頭破血流,女神卡卡也被男友推下陽台,差點死於非命。受傷之後的女神卡卡發現男友劈腿後決定毒害男友報復,更主動報警自首。最後女神卡卡的處境獲得媒體輿論的同情,更以大篇幅報導女神卡卡為她聲援,女神卡卡也成為爭奪媒體版面的最後勝利者。女神卡卡也維持一貫衣不驚人死不休的原則,在MV換了多種造型,包括穿著銅人高岔裝並杵著拐杖跳舞,被警方逮捕時也梳著甜筒頭,穿金戴銀地成為超華麗的罪犯。MV一推出後獲得廣大迴響,美國八卦網站名人Perez Hilton更大讚” 愛情狗仔”很有可能成為2009年最棒的音樂錄影帶。


而面對爆紅的名氣,真實生活的女神卡卡也很有感觸的說:「我紅了之後,大家對待我的方式也變得不一樣,同樣的衣服我不紅時穿去夜店,大家都對我報以奇怪的眼神,現在我穿一樣的衣服反而大家覺得這是時尚,我很有才華,一切都只因為我現在紅了,但我還是我自己,是同一個人。」







星路歷程


被媒體形容為關史蒂芬妮+凱莉米洛+瑪丹娜+克莉絲汀超級合體,本名Stefani Gabriella Germanotta的Lady GaGa來自紐約一個環境優渥的義裔家庭,4歲學會彈琴,14歲開始在紐約下東城的地下舞廳表演,看盡了音樂人生百態的Lady GaGa在17歲那年離開了地下舞廳,立志要做出與眾不同的真正流行樂!


19歲簽入美國嘻哈大廠Def Jam,三個月後遭到解約;遭到解約的Lady GaGa並未感到喪志,反而更認真將精力投注在一場又一場的表演,她的才華再度受到阿肯的賞識納入旗下成為專屬詞曲創作人,並開始為菲姬、小甜甜布蘭妮、小野貓、街頭頑童…等天王天后寫歌創作。經過三年磨練,2008年Lady GaGa以皇后合唱團的暢銷曲《Radio Ga-Ga》為靈感取名『Lady GaGa』,推出個人專輯【The Fame】,首波單曲《Just Dance》滿載著高壓Electro-Pop電子氣流全面攻陷英美流行單曲榜NO.1,成為2009年首位攻佔告示牌王位的女歌手,強勢問鼎葛萊美,英國BBC更將她選為「Sound of 2009」。 


除了前衛音樂與天才創作席捲全球樂壇外,Lady Gaga獨特的穿著品味也攻佔各大時尚版面,白金妹妹頭齊長髮、無鏡架大墨鏡、超大嘻哈帽套、顏面閃電…等炫猛造型立即成為青少年爭相模仿的對象,身兼創作演唱的不造作風格更被媒體譽為新一代話題女王。結合流行、舞曲、節奏藍調…等風格,收放自若、大玩Pop Rock魅力精髓之全新女神!2009你絕對不能不知道的名字,西洋樂壇的未來新勢力-Lady GaGa!









奇摩音樂 - 流行音樂新聞

http://tw.music.yahoo.com/hot/news/article.html?aid=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