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久沒有和麻吉在一起聚聚了
今天珊秋臨時突然跑來
讓我們好久不見的朋友相聚在一起



雖然沒去哪裡,也不知去哪裡
去哪裡都好熱~好熱
所以和珊秋吃了午餐之後跑去找倩宜姊姊
因為~怎麼打倩宜姊姊的手機就是沒人接
還是去找他比較快
去到之後,哈哈~~~~^^
我嚇了她一跳 (故意來嚇他~嘿嘿!!)
和她說我們有打電話給他內
原來倩宜姊姊沒帶手機,難怪沒人接聽
重點是~還是找到人啦!!
感謝倩宜姊姊為了想和我們聚聚請了假和我們去吃飯
倩宜姊姊最好了~^^



後來想來想去晚上到底要去吃什麼呢?
答案是我們去吃了中央路新開的"夏綠蒂"
看來看去裝潢擺設還不錯,想必東西應該不難吃
結果咧!!結果咧!!
我和倩宜姊姊覺得不好吃
我點的pasta超難吃的,想知道有多難吃去吃看看就知道 (我點是蒜味辣椒義大利麵)
而倩宜姊姊覺得他的coffee不好喝,我喝了一口之後,厚厚~~~這是人喝的嗎?????
還有姊姊覺得這家的南瓜濃湯很奶,奶味很重
我各人覺得還可以,但是整個湯好像沒什麼南瓜的味道
最後三人點的主餐都沒吃完,好可惜內




這次的聚餐真的很難得的說,因為每個人的時間點都不一樣
所以聚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P.S.這次的分享,本人忘了帶相機,和倩宜姊姊借了手機來為我們拍下這次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