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7的最後一天
明天開始就是2008年~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今天和我的麻吉倩宜姊姊、丫秋姊姊
我們三人一起迎接值得慶祝的一天
原本前一天約好一起去新竹跨年的
但天氣一天一天的降溫
我的房間都有13度了
想想騎車應該也會降個1~2度吧!!
如果要去新竹的話一定要全副武裝
不然騎車一定狂抖~抖抖抖

後來還好倩宜姊姊說不去新竹了
我們就改變計劃去唱歌
原本想說去"好樂迪"唱歌
我打去問~沒想到我們要的時段都客滿
要的話要等要零晨3點才有
我的媽丫~~零晨3點還要去那裡慶祝什麼丫~都跨完年了
之後倩宜姊姊說那只好去比較亂的地方~"嘉年華"了

去了之後
感覺服務人員好像都是混混
第一次來就覺得怕怕的
重點是
這裡還比好樂迪還貴
天丫
我以為比便宜咧
難怪好樂迪會客滿
而且一進到包箱都是濃濃的煙味
這裡也沒有像好樂迪一樣有免費的點心和飲料
還好我們有買85度c去
不然我們唱歌唱到嘴巴乾要找什麼喝
唉~~~~算了
以後不來這了

不說這些抱怨的話了

我覺得我們很好笑
只要一拿上麥克風
就變個人似的 (尤其是我)
唱到忘我很High
忘我到~我們要倒數都錯過了兩分鐘
我還很白吃的拿鈴鼓放在地上跨過去
告訴他們跨過去就是2008了
我原本還想準備紅紅大大的"年"字
三人一起跨咧!!!
要不是我忘了我一定準備^^
哈哈哈.....
還有我還忘我到他們兩個在唱<戀愛ing>時
而已卻拿起鈴鼓在他們面前隨便亂跳
跳到他們都唱不下去
一直在狂笑
我說跨年就是要high丫
只是來唱歌多無趣丫

在來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能夠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還有倩宜姊姊、丫秋姊姊我們要做永遠的麻吉喔!!!
雖然這次沒找小無來(他遠在台北)~但你也是我們永遠的麻吉喔!!!
下次有機會讓我們久久沒見面的麻吉都到齊~我們要相約一起去哪裡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