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日本公認最適合"遠距離戀愛"情侶們
這首歌有兩種版本
兩種版本我都很喜歡
聽了、看了歌詞很有感觸
分享給大家





歌手名稱:青山テルマ
歌曲名稱:留在我身邊
專輯名稱:Diray (青澀日記)

作詞:Soulja・青山テルマ 作曲:Soulja

中文翻譯
------------------------------------------------------------------------------------------------------------

對你 我到現在還是一直思念著
不管時間如何流逝 I’m by your side baby 總是如此
So. 不管分離多遠 我的心裡雖然一直有你一起 還是感到寂寞
So baby please 只要 hurry back home

Baby boy 我在這裡喔 哪裡都不去一直在這裡等你
You know dat I love you 所以 不要擔心喔
不管距離多遠也不會改變我的心
明白我要說什麼了嗎?
我等著你喔

比起這件事 你一切都好嗎? 有好好吃飯嗎?
可惡,我還是說不出口
這次還是再用寫信的方式給妳好了

雖然逝去的時光不會再回頭 但我想要你在身邊的愛戀
可是 我卻故意跟你距離遙遠 假裝忙碌的
逃離你
但當我閉起上眼 準備入睡的時候 卻逃離不了 因為你
因為想起你一個人哭泣

對你 我到現在還是一直思念著
不管時間如何流逝 I’m by your side baby 總是如此
So. 不管分離多遠 我的心裡雖然一直有你一起 還是感到寂寞
So baby please 只要 hurry back home

Baby boy 我在這裡喔 哪裡都不去一直在這裡等你
You know dat I love you 所以 不要擔心喔
不管距離也不會改變我的心
明白我要說什麼了嗎?
我等著你喔

笨拙的我 在遠方的妳
想傳達的心情還沒說出口 你就離開了
留下的只有在相簿中的你

相簿中的 那些回憶
不經意的每個時刻 都讓我思念你
And now 我一直等著你的電話
緊握著手機入睡
我 哪裡都不會去 一直在這裡 好想一直凝視著你的雙眼
你應該知道吧? 我等著你喔

Baby boy 我在這裡喔 哪裡都不去一直在這裡等你
You know dat I love you 所以 不要擔心喔
不管距離也不會改變我的心
明白我要說什麼了嗎?
我等著你喔

我也哪裡都不去 一直在這裡 不斷的尋找你的容顏
Your 笑容 就像現在伸手就可以觸摸到一樣 你也是吧

對你 我到現在還是一直思念著
不管時間如何流逝 I’m by your side baby 總是如此
So. 不管分離多遠 我的心裡雖然一直有你一起 還是感到寂寞
So baby please 只要 hurry back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