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哇~~~好久沒和姊妹們HAPPY
又期待、又開心內
今日唱歌成員: me、倩宜姊姊、珊秋、菜小麗   (小無因有事沒辦法前來)



一到我們的包箱,厚厚~~~~大包箱內
我們才4 個人來唱的說
不過,沒關係~~就給他唱下去
反正我們今天的目標可是要唱到天亮喔!!

嘿嘿~~第一首來個日不落吧!!


就在我們在唱歌的同時,厚厚~~菜小麗開始在克起他的燴飯來了
原來他沒吃晚餐就來了,厚厚~~那他不就等於在吃宵夜嗎??
嘻嘻~可惜我沒拍到那個畫面給大家看


那我也來吃我的宵夜吧!!

下一張(熱鍵:c)

我最愛的玉米濃湯&薯條
今天的玉米濃湯好喝到不行內
玉米濃湯&薯條不到一個小時就光光了
厚厚~~~~真的有給他誇張到


下一張(熱鍵:c)

你看看~~你看看,玉米濃湯空的
玉米濃湯可是空很多次了內
可見他的濃湯大家有多彭場

本來薯條也是空的
等我要去拍他是空的時候,熱驣驣的薯條搬上桌了~~~~
趕快去搶丫
搶了兩大盤之後,被我們夾到只剩一半的薯條,不久薯條又沒了


更誇張的是
正在夾東西吃的同時....
我們還看到剛出爐的小籠包,馬上被別人看到就叫全部送到包箱去了
厚厚~~我一個都沒吃到也

前兩個小時我們都在輪流吃東西、輪流唱歌
每次來唱歌都沒像這次一樣一直吃吃吃
反而大伙兒都唱的很high


回上一層(熱鍵:b)

↑  哈哈~~故意趁倩宜在唱歌來拍一張
    姊姊~~~什麼時候結婚丫

下一張(熱鍵:c)

↑  好久不見的菜小麗,他依然沒有變的說

↓  me&珊秋 
    珊秋~~你要常來找我們內,只有你來~我們才會想找大伙兒姊妹一起出來聚聚

下一張(熱鍵:c)


不知為什麼~~今天的唱歌聚會有給他乾到的說
怎麼會這樣
每次和姊妹們來唱歌總是都high到不行
唱到還不想走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感覺時間好慢喔!!
是因為是大包箱嗎?還是什麼原因呢???

不管怎麼說,我們都唱到快沒聲音了
姊妹們,下次在來一起HAPPY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