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竹南回到家之後
我的手機馬上就響了
以為是望打來~看我到家了嗎
結果不是
是好久不見的丫秋
超久沒看到他的說
他說他現在在竹南
我說這位美女丫~~~
來之前也不早點打電話給我說你要來
所以我又衝回竹南去找他
陪他吃完飯後
不知去哪好的兩人
我突然靈機一動^^
我和他說我們去海邊好不好
帶你去你沒去過、很不錯的地方
去到那,厚厚~~~~~
有一點點點冷內
我們還是不要下水好了
我們就這樣走走沙灘、吹吹海風
看著不怕死的人在衝浪和玩浪帆

我和丫秋說改天回來我們一起相約去哪裡玩
到時在我家住也可以
可惜今天是禮拜天
晚上他還要回宿舍
沒辦法來我家住
好可惜喔!!
真不知下次是什麼時候我們麻吉們才可以好好相聚
雖然現在大家都在各忙各的
對我來說
不管是『 家人 』、『 情人 』
最重要的『 友情 』也是要兼具到的
希望有空~大家可以一起找個時間好好的聚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