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年的聖誕節當天沒辦法和望一起過
但我們可以提早一起過丫
雖然今年的聖誕節沒像往年一樣去哪個浪漫的地點
但重點是我們要把握在一起的時間
只要和望在一起、在哪裡~我就很開心了^^

每次望回來
我都覺得時間好快好快的就過了
所以我們要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

今天和望到新竹看"I am Legend (我是傳奇)"
我們買了一大堆的東西到電影院吃
我們買了M套餐、鹹酥雞、pao麵包
電影還沒開始我們就已經開始在吃吃吃~~~~
別人看到心裡一定os我們是幾天沒吃了啦
我們就是愛吃丫

但電影做不到30分鐘我就被電影裡的怪物給嚇到
嚇的害我的漢堡都吃不下去了
這部電影從頭到尾不知我被嚇到了多少次
天丫~~~我哪時變那麼擔小了
重點是我還抓望的手臂很緊很緊
我問望會不會痛
他回我一句:厚厚~還好沒流血
更好笑的是
電影做到後面男主角快被一群怪物吃掉前
我緊抓著望的手臂
和望說著我快受不了了啦~我快受不了了啦!! (反覆說著這句話)
好像自己快要被怪物吃掉似的
快把我嚇死了
後來男主角為了救女主角和女主角的小孩而犧牲了自己
看的讓我好想哭~好想哭

看完後~雖然電影內容中我有很多的疑問
但說真的這部片我值得推薦
對我來說看電影就是要有很多的刺激性才夠本啊!!
我是傳奇~~~好看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