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
今天我要把一件重要的事情告訴大家
剛剛發現我的 "BackStreet Boys 新好男孩" 出新單曲了也 (超開心的)
每當我聽到他們的歌就發自內心的感動
有種起雞皮哥搭、興奮的感覺


喜歡他們的歌很久了
應該是從國中時就喜歡他們了
很多人都會很好奇的問我為什麼會喜歡他們呢?
是因為喜歡他們團體哪位成員嗎?

答案很簡單
我喜歡他們的歌
喜歡他們歌中的旋律
我不是喜歡他們哪位成員
而是喜歡他們的音樂、喜歡他們歌中的旋律起雞皮哥搭的感覺


不過這次發片新好男孩從五人組變成四人幫 (難過的說)
原來就在去年夏天團員凱文(Kevin)決定離開團體
朝自己的演藝生涯前進
其他團員也都給予無限的祝福
除了表示隨時歡迎Kevin再度歸隊
並且公開發表不會有新的團員遞補Kevin的位置

眼尖的歌迷如果看到〈Inconsolable〉的首波宣傳照
一定會發現照片中竟然多出一雙球鞋?!
沒有看錯
這一雙球鞋就是四人為Kevin留的的位置
因為在新好男孩的心中每一個成員都是無可取代
新好男孩彼此深厚的情誼讓歌迷深深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