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我上一篇的網誌到現在已經好久沒回來打打網誌了
今天就來增加我最近的消息吧!

日子過到現在~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
最終不想聽到的消息來了
"望"前幾天告訴我..........
他收到兵單了
就在這個月的26日
雖然我知道最終這個消息會到來
心裡有些不捨與難過
他不在的日子我要找誰訴苦
他不在的日子我要找誰陪我
他不在的日子我要找誰和我一起吃飯
他不在的日子我要找誰聊聊心事
他不在的日子我要找誰陪我一起去我想去的地方
他不在的日子我要找誰.............................
他不在我只好一個人了
但不管找誰我只要他陪著我就好了
所以他不在的日子我會好好的等他

知道他很怕他不在的時候我會被人追走還是什麼的
可是我告訴他我可是很專情的內
才會不被追走或是變心

因為我很愛很愛你 望
我會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