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是很有名的"莎士比亞書店"




我是一個很喜歡旅行的人
除了夢想能很有錢,不愁吃穿外.....        (我想這是每個人的夢想吧)
另一個夢想就是和心愛的人環遊世界
到世界各地享受世界的美麗


我那麼喜歡旅行的人
當然看電視也喜歡看旅遊頻道&旅遊節目
雖然還沒有能力出國
當然我最會的是什麼......想也知道,當然是幻想丫


之前在電視看一個節目這麼
介紹法國好多地方
哇~~~好浪漫的國家喔!!



下一張(熱鍵:c)

重點是....大家應該知道海明威吧!!
忘記他的應該有聽過"老人與海"
老人與海就是海明威寫的
還記得小學的時候國文課本就有讀過老人與海


看了世界這麼大就有在介紹海明威所呆過的地方與他老人家的故事
聽著聽著海明威的故事,眼淚又不經意的流下來 
長這麼大....我才知道原來海明威是自殺身亡的
但透過這個節目我才發現我真的很喜歡海明威的生前寫下的幾句話


If you are lucky enough to have lived in Paris as a young man, then wherever you go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it stays with you, for Paris is a moveable feast.
--Hemingway, 1950


如果你夠幸運,在年輕時待過巴黎,那麼未來不管你身在何處,巴黎將永遠跟著你, 因為巴黎是一席流動的饗宴。
--海明威,1950


這幾句話寫錄在...流動的饗宴:海明威巴黎回憶錄
好想把這本書買下來,但這書已在世上買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