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追求流行的我,卻不能穿上高跟鞋
早早就發現,到處都是穿著高跟鞋的天堂  {#emotions_dlg.emotion_023}

每個女孩都有資格擁有一雙美麗的高跟鞋

而我只能眼睜睜的不能穿上它,也不能穿它

好羨慕能穿高跟鞋的人

不行穿  也不能穿高跟鞋的原因是因為一穿上它人們就會有異樣的眼光

答案是我太高了{#emotions_dlg.emotion_045},穿上高跟鞋當然會有異樣眼光

大家心裡都會想那麼高還穿什麼高跟鞋





高跟鞋有好多樣式

比如說像現在哪裡有一家買鞋的平底鞋比高跟鞋擺設的多

穿上高跟鞋又有著讓女人整體加分的效果

況且穿上高跟鞋又有流行、時尚感

哪像平底鞋樣式少之又少
為什麼平底鞋樣式不能多一點{#emotions_dlg.emotion_005}好讓個子高的我好多做選擇呢??

能找到一雙漂亮好看的平底鞋真是鞋難上加難

哪時平底鞋才會比高跟鞋還要流行呢

不是因為流行才想穿高跟鞋

而是看到好多高跟鞋好漂亮{#emotions_dlg.emotion_032}

也好想穿著它到處走走





如果我矮個5公分

我想  我一定會天天穿上我喜歡的高跟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