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們戀愛四年咧!!

感覺我們明明才剛在一起的丫

沒想到一轉眼就四年了





其實.....

11/1是我們的戀愛記念日

我不說...我想..他也可能忘了





但是那天很碰巧的我去參加同學的婚禮

去沾沾了喜氣

看到同學那麼的幸福

我也好嚮往那樣的幸福





1008663899.jpg 





望~~~



謝謝你這些年來這樣的照顧我

比家人還像家人

也謝謝你,讓我那麼的溫暖、對我這麼的體貼

往後...還是要多多照顧我內(哈哈

未來我們還是要像現在一樣甜蜜下去喔!!











你總是...



在我最失望的時候,遇見最真摯的愛戀。

在我最難過的時候,瞥見最溫柔的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