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33.JPG  


這裡是桃園【綠風草原】
是我一直好想來的地方
也是非常適合帶親子和自家的寵物溜狗的好地方
放眼看過去,整片草皮都是和高爾夫球賽的一樣
我想這裡的老闆一定很喜歡打高爾夫才開發這片土地的


 


這裡也有餐廳
只是看了他們的menu都好貴喔!!
最低消費150元~而且還是一杯150元的飲料
那兩杯不就300了
想說算了~來這裡走走逛逛好了
我們本來就是來這裡走走的丫
吃東西~到不如去中壢市區找家好吃的來祭祭我的五藏廟


一進來這裡~
哇~~~就是如你看到照片一樣
不是爸爸媽媽帶自家的小朋友來玩,不然就是帶自家狗狗來走走




 

我還看到兩隻可愛大狗狗內
可不是熊出沒喔!! ^^
一隻是可愛的"古代牧羊犬",讓我連想到惡作劇之吻裡的"小可愛"
一隻是讓我連想到小時候看的卡通[賤狗]裡出現的一種狗~是什麼狗我就不知道了
總而言之~兩隻可愛的狗狗都是同一個主人
我和望說~有這兩隻那麼貴的狗,一定很有錢,懷疑狗主人會不會是老闆 
(哈哈哈~很白吃的想法~哈哈哈)




 

和兩隻狗狗擦身而過多次
就是沒怕到他的正面
都只拍到狗狗的屁股,厚~~~~真是的,拍人家屁股幹嘛!!
厚~~~我幹嘛偷拍丫~去和人家主人說拍一下就好啦!!
膽小的我~就是不敢和他主人說要和他兩隻狗狗拍照
厚~~我很俗辣喔~~  膽小鬼膽小鬼膽小鬼
我猜狗主人一定也想讓我們和他家的狗狗拍照才會不小心和我們多次狗狗近距離
(白吃~自己在亂想  )
兩隻狗狗都好聽主人的話喔!! 主人走到哪裡就走到哪裡,胖嘟嘟的~可愛內^^



 

走著走著~找個地方坐下來
坐下來自拍
坐下來看看別人的小孩在玩耍
坐下來看看好多不同狗狗在奔跑&做記號
 
好笑的是,有兩隻黃金獵犬想要跳到湖裡面游泳~厚厚
他的主人就說不行,還一直打他們
望說:為什麼不給他們下去游?
我說:跳下去游泳那上來了濕濕的怎麼辦,水很髒內~會有細菌,而且濕濕的又沒有吹風機
 厚厚~我們就一直看著那兩隻黃金獵犬被打,我想....這是他們玩皮吧!!



 

你看看~這裡的 花兒 草皮都好漂亮喔!!
花兒是多麼的可愛 
而草皮你可以發現有幾種不同的草皮
有踩在草皮上都覺得軟軟的像羽皮般的草皮
有高爾夫球場的草皮
還有多好種的草皮
哇~~~~
真的覺得這裡的土地規劃的很好
規劃的好,才會有客人進門



 


好啦!
看完我這篇分享
有沒有很想趕快飛到那兒感受一下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這是一個值得去的好地方
推薦給大家囉!






-------------------------------------------------------------------------------------------------------



中壢 綠風草原 

營業時間 11:00AM~9:30PM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高雙里156-1號
TEL :03-4928205
觀網:http://www.greenbreez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