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著我的cuxi到海天一線風箏
也沒說好要去放風箏
但我就是突然想放風箏
有種~~好久沒放風箏,就來放風箏囉!!


趕著還沒日落前到那裡
在路上~放眼看著夕陽好美好美
橘色的夕陽照耀整遍海洋


可惜的是.....
沒趕上海天一線,太陽就日落了


烏雲開始攏罩起來
就好像天要下雨了







風一陣一陣的吹
讓我們的風箏......
吹起來了~又掉下來了
好笑的是....
望還像個小孩一樣
以為帶著風箏跑,風箏就會飛起來


平常來海天一線
風都好大好大
大到我耳朵都痛了
大到我快像風箏一樣,快要吹起來了


但是.....
這次的到來,看似比平常還要不穩定
反正天也黑了
還是離開這裡吧!!
哪天天氣好的時候,在來這裡履行我的風箏




你看~望的頭髮都不會動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