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 Right 



我的Mr.W是個很害羞的男人 

害羞是我認為最可愛的時候




我的Mr.W是個不會安慰女人的男人 

每當我因他而生氣的哭泣時

他總是會為自己而辯解  
 
沒有要安慰的意思




我的Mr.W是個很孝順的男人 

孝順是理所當然的

誰的孝順能比的上他




我的Mr.W是個脾氣很好的男人

交往到現在

很少看到他發脾氣

但有時還是會有情緒     (迷之音:誰沒有情緒丫~~)




我的Mr.W是個心地很善良的男人

每次看到動物就會對牠用聲音來吸引動物注意

要不然就是看到動物就會把家裡吃剩的東西給動物吃

...................

Mr.W就是對動物那麼好

所以晚上出來要去開車的路上

狗一看到他就趕快衝過來

害得Mr.W嚇到拔腿就跑




我的Mr.W是個不會說甜言蜜語的男人

總是不經大腦的說錯話

但他的甜言蜜語總是在我耳邊說敲敲話    (迷之音:還不是要逗你開心)




我的Mr.W是個不浪漫的男人

浪漫此呼我比較在行

但他的浪漫總是帶給我很多驚喜 




我的Mr.W是個很體貼的男人

他的體貼只為我而體貼

他的體貼讓我感到很幸福  




我的Mr.W是個很愛很愛我的男人 

同樣的~我也很愛很愛他 






就是因為以上這些~我才會那麼愛Mr. Right
(迷之音:哪裡找的到像我那麼好的男人)

其實我真的很幸運,我能遇到這麼好的男人

只有他才能帶給我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