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前個禮拜看了韓版[ 流星花園 ]
怎個就看到上癮,自己很自動的去下載後面幾集
oh my god!! 一看就一發不可收拾
怎麼會那麼好看~~~~   (((有比台、日版好看喔!!! 我覺得啦!!


流星花園在我國中就有在看它的漫畫了
當然後續台灣拍的流星全家都有在觀賞   
((( 噓~~~小聲告訴大家,我媽那時還滿喜歡台版道明司,整個就是中毒很深


後來在前兩~三年日本也拍了流星,本人也看了
怎麼說能~~有些不是很滿意
但後來最近看了韓版流星,整個就是和漫畫拍的超像
雖然名字和一些地方改了,整個就是和漫畫很像,我覺得啦!!!
比如說金絲草(杉菜) 被欺負的畫面


而且韓版拍的還滿搞笑的說,有幾次讓我笑到臉頰超酸
還有丫~~~尤其把韓版花澤類拍的最像  (((韓版花澤類改叫"尹智厚"
整個就像是在漫畫走出來的嘛,超帥的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台灣配的音啦!! 本人原音講比較有感覺
好了~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