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你想好想看哪些電影了嗎??

哪些電影必到電影院看呢??

厚厚~~~告訴大家我今年一定要去看的電影有哪些............  (( 推眼鏡 )))))))











玩命關頭4   FAST AND FURIOUS

上映日期:2009-04-17

類  型:動作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
林詣彬
演  員:馮迪索、保羅沃克、蜜雪兒羅莉葛茲、喬丹娜布魯斯特



去年得知玩命關頭要出第4集,整個超高興的
等超久的說  
記得是去年的地個時候知道的,所以真的等超久的說 
很多玩命關頭迷也等很久了吧!!


不管大家是喜歡保羅沃克還是馮迪索
我想大家最近都有看玩命關頭4的預告片吧!!   (迷之音: 電視有播丫~~ )
還有一些電視特輯
有注意新聞的,應該都知道保羅沃克有來台吧!!
他給我的感覺就是........他超MAN的  (帥)             



玩命關頭4~先睹為快














天使與魔鬼   Angels and Demons

上映日期:2009-05-14

類  型:
懸疑/驚悚動作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
【達文西密碼】朗霍華(Ron Howard)
演  員:
【達文西密碼】湯姆漢克(Tom Hanks)、
               【刺殺據點】艾葉蕾特祖兒(Ayelet Zurer)、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


之前有看[達文西密碼]的人有福了
這部是達文西密碼的前傳
一定要去看內


有點想看這電影的書的說
怎麼說呢???
聽很多人說,達文西密碼的書內容比較精彩
看了書之後都對電影有點失望
因為很多地方都沒有說到


就連我麻吉cindy的偶像蔡依林也對這電視很期待喔!!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上映日期:2009-06-26

類  型:動作冒險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
麥可貝(Michael Bay)
演  員:【變形金剛】西亞李畢福、梅根福克斯

官方網站:
http://www.transformersmovie.com/




大家應該都有看過第一集了吧!!  
超好看的
很適合闔家觀賞
小朋友也很喜歡看喔!!
我想....第2集值得到電影院一看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上映日期:2009-07-17

類  型:
奇幻冒險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
大衛葉茨(David Yates)
演  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魯柏格林(Rupert Grint)、愛瑪華森(Emma Watson)




每集哈利波特電影都有看的我,怎能錯過這集呢??
期待期待
















絕命終結站4
Final Destination 4 Death Trip (3D)



上映日期:2009-09-11 (厚厚~~還好久喔!!)))

類  型:懸疑/驚悚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David R. Ellis
演  員:Stephanie Honore、Krista Allen、Nick Zano



這集,將製作成3D版本放映
不知3D會是什麼感覺


我和望只要是電影一有絕命終結站要出了(每集),我們都一定會很高興相約一起去看
雖然每次看都會看的很緊張
但我覺得看電影不就是要有緊張刺激感動的感覺,才有讓我沒白花錢來看










目前就只有這5部電影讓我想去電影院消費
其實還有很多想看的電影啦!!
但沒有讓我想去電影院消費的感覺


除了這4部,其他的電影我想叫Mr.W下載給我看
哈哈哈


到時有去看,在和大家分享電影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