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雨了

突然讓我想起許多的回憶與畫面


還記得前幾年大學開始放寒暑假時
我們為了不花一毛錢
一起騎著我的車車,從新豐輪流騎騎回頭份
雖然很遠
但我們一點也不覺得累
反而覺得甜蜜^^

騎到新竹市區找個東西吃吃在繼續騎回家
本來沒有雨,慢慢變小雨,在慢慢變超大雨
騎到快到香山的路上開始變超大雨
原本沒有穿雨衣的我們,這時我們趕快騎到哪裡可以躲雨,並找地方可以穿雨衣
看到賣家具的就趕快衝丫~~~為了躲雨趕快騎到賣家具的門口
別以為我們下大雨是來買什麼家具
我還為了不讓我的鞋子濕掉,把我的鞋子脫掉
穿上雨衣、赤著腳鴨子
衝丫~衝丫~衝丫~~~~~~就這樣衝回頭份
好笑的是我還怕被人看到我沒穿鞋子

雖然有點淋濕,但當時的我們是甜蜜的喔!! 
就因為甜蜜才值得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