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和大家又來介紹甜點...蛋糕

你知道台灣最有名的提拉米蘇在哪裡嗎??     ( 不知道的真的真的又遜掉了 )


答案就是:花蓮   提拉米蘇



既上次去台中,我姊很臨時的叫我去幫他買提拉米蘇 
  ( 迷之音:又是你姊 = =  (沒辦法,我姊就是愛吃美) )
找了有一些時間,其實不會很難找啦!!
剛好我在廣三sogo附近


一開始我姊很瞎~~,就叫我幫他買提拉米蘇
我說好丫,在哪裡丫??
說在美術館對面就看的到了  ( 小心,這是錯誤的資訊 )
之後我就想說,先到美術館在問他好了
沒想到我們到了美術館對面一直繞丫繞的,就是沒有什麼蛋糕店丫
我問他叫什麼店名,更瞎的來了.....
你知道我姊說什麼嗎???                      
就叫提拉米蘇丫
我一頭霧水了,什麼???就叫提拉米蘇
可是我們都沒看到丫,對面哪有什麼丫,更哪有什麼提拉米蘇
之後他就說,就你知道花蓮很有名的提拉米蘇嗎??
我就說你不早說,不然我哪知道你在說什麼提拉米蘇丫
你和我講他們地址比較快


對了~~和大家說....
這家花蓮超有名的提拉米蘇除了花蓮一家總店有賣以外
台北也有兩家分店喔!!
現在台中也開了一家分店了,新開的喔!!
才會那麼多人去買
不過聽說現在要訂很難訂


之後.....真的找到了啦!! ( 就在美術館的右手邊,我姊也真是的,地圖還看錯 )
但別高興的太早........
真的把我們嚇到了
請看以下



 

 

 


相信你的眼睛
超~~~~~~~~~~~~~~~~~~~~~~~~~~多人的
這裡是發生什麼事是嗎???
沒錯,這些人都是要來買提拉米蘇的
但如果我是從他們二樓應該會拍的更多人


最後......
因為太多人,排隊排到個4~5排,還排到隔壁去了
我打電話和我姊說我找到了
還和他說那麼多人,排隊排到個4~5排,還排到隔壁去了,超可怕的
連拿個menu都人擠人
你確定要我幫你買嗎???
我要等很久內,回到家可能很晚了
還好我姊有一點良心
改天在去買好了,雖然他有點失望  ( 聽的出來 )







不過為了他和瑄瑄生日,我請人家幫忙訂蛋糕
我姊還說他還要泡芙
一開始他還在電話裡猶豫要泡芙還是要布朗尼
後來還他是選了泡芙


所以就幫他買了提拉米蘇&泡芙





(蛋糕切的好醜,不要介意內 )


提拉米蘇    NT$220


可可粉超多的,加上內餡好濃郁,和中間的巧克力海棉蛋糕,以及底部的派皮
oh my god!!  好吃好吃
重點是....一定要冰在冰箱,冰冰的才好吃





(猴~~~~~~~~~有人偷吃掉一個,是誰是誰????)


脆皮泡芙       一盒 20個  NT$200


泡芙好小好小喔!! 兩口就沒有了
皮薄餡多,超好吃的
也是我姪女的最愛






其實這家不只有賣提拉米蘇
還有賣一些蛋糕、餅乾、泡芙、牛軋糖


.....如果大家要來買,勸大家千萬不要在假日跑來這裡買
不然你就會和我一樣看到這後的景象
最好是事先前一天就打電話去訂,要不然你就叫宅配








提拉米蘇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26號      (台中美術館旁)
電話:04-23753318,傳真:04-23753330
營業時間:早上十點至晚上八點

信箱:ms1@tiramisu.com.tw
網址:http://www.tiramisu.com.tw/

總公司:蓮縣吉安鄉南山五街三號,03-8526722
承德店:北市承德路一段55號,02-25586758
復興店: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62號,02-232565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