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連續假期來了~~~~~~
和望計畫好去九族玩                                                  ((開心開心....
聽同事說...往常連續假期九族都會很多人,而且去哪裡都塞車
所以回家和望討論後,決定我們早上6點就出發








((我喜歡這張


好久沒有這麼早起來郊遊嚕!!!8點多就到日月潭了
沒有塞車、空氣好好,好舒服...有淡淡的霧          
一路上和望說...你不覺得有霧很浪漫嗎?!
雖然天空不是藍藍的,但是沒有下雨就是好天氣


來到日月潭趕快找個地方把車停下來
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來日月潭內,有來過都是沒印象的和家人來
趕快把相機拿出來拍張照代表我們有來過 










到來這裡看到好多不同品種的薰衣草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這種薰衣草
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薰衣草的香味   
此時太陽公公也悄悄的出來露臉了









9:30開幕儀式
原住民出來跳舞囉!!




PS:此時太陽好大,我的大眼睛都張不開了









我們第一個玩的不是去坐纜車、也不是去坐小火車
沒錯~~我們第一個玩的是 UFO
不蠻大家,我們第一次玩自由落體內,更不用說六富村的大怒神都沒坐過
而且...話說UFO是號稱全台最高最大的自由落體,真的有比大怒神高的說


排隊時,都沒在怕的說....當我坐上去時....我開始後悔了
我想下來了,可是不行~~~
機器開始向上申
此時我很好笑我開始在檢查我有沒有扣好~~~ok扣好了
開始轉移我的注意力,看風景~看風景~看風景    ((哇~~~風景好美喔!!
看著看著~~沒想到當達最高點了,心裡os 完了......要下去了
下去時,我的媽好快丫~~~我叫不出來
這時我說了一句........怎麼還沒到 










之後我們接著去玩第2刺激的馬亞探索
玩過六富村的笑傲飛鷹,這一定要玩的丫~~~
不過我還覺得笑傲飛鷹比較好玩的說


簡單說........
笑傲飛鷹有點像海盜船
馬亞探索像是雲霄飛車


總之,所有刺激的都完過了













玩完遊樂設施開始坐纜車囉!!









我們什麼表演也沒看
因為什麼表演都還沒開始


在說~~~我們走的有點累了
也懶的等表演開始














所以我們到處走走、到處怕怕照
在來又是等纜車
人超多的


不過~說真的這天玩的超開心的
九族真的好大
這麼遠的路程,我們真的有玩夠本


感謝望帶我來到這麼遠的九族內
丫~~~下次我們要去哪裡丫~~~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