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 30


今天日子好到不行
全家都去給人家請吃喜酒
不過爸媽去吃別一攤、我和我弟去另一攤


坐同一桌的一位先生以為我和我弟是男女朋友   
我弟馬上說我們不是喔!!
那位先生說....喔~~那你們是朋友厚
我說不是啦!!他是我弟啦!!
明明正牌男友在我右手邊     ((什麼鬼


每次和我弟出去不熟的人都會以為我和我弟是情侶   ((什麼鬼
誰叫我們一點都不像








4 - 19


想去學我的畫畫、學我的興趣
從小到大最愛的   還是畫畫
可是長大了...............................................這個興趣就被遺忘了


想想......好久沒有揮舞筆刷了


想去學~~~可是我哪有時間去學
下班回家就沒力了
假日嗎?????????
考慮一下








4 - 8


早上很開心的出差,有種出遊的感覺
在加上天氣超好的啦!!
三個女生嘻嘻哈哈
想著我們中午要去吃什麼


下午回到公司卻是水深火熱的開始
忙、悶、累、不爽








4 - 4


今天兒童節內
快祝我兒童節快樂   ((噗~~~


今天從台中回來的路上
看到台中要開大遠百咧!!!


不過~~
還沒蓋好........


話說............距離母親節還有一個月的說
百貨公司母親節特賣會要開始咧!!
蛤~~~該買哪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