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望放假回來,想說到時看要去哪兒
明明咱們兩人計劃好這次出遊是星期天
所以想說星期六那就好好睡自然醒 
就在還在睡夢中的我,被一通電話吵醒了
原來是望打來叫我今天去好了
厚厚~~~有點嚇到的說,這很突然的說
最近他都這樣,猶豫不決的
我想這就是當兵的後遺症吧!!
好啦!!那就去吧!!!  
望謎之音:那麼免強喔!  
lancy在這說明:哪有~還不是為了你^^ 
趕快起來用一用,準備出發囉!!

----------------------------------------------------------------------------------------------------------------

哇~~還記得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們全家人來慈湖
那時的我應該還是讀小學吧!!
現在回想起來在我的記憶中越來越模糊了
必竟那以是十年以上的回憶了
但是我依然沒有忘記


十年之後
我和望在次來到這裡
有種熟悉感
當然還是有些不一樣

----------------------------------------------------------------------------------------------------------------
今天雖然沒有藍天白雲,可是近來難得的好天氣,只是有點悶熱  
而且剛好是在"假日",復興鄉這一待人潮超多的


在找停車位的途中,發現來到這的遊客好積極的找喔!!
只要看到有人的車要走了就趕快去站位子
誇張的是...
一般來說站位子只要一個人去站就好了
我和望還看到有一家人來幫忙站一個停車位 (大概有4~5個人在站)
當然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本來可以早一點點找到停車位的,就在我一開車門要去站的時候
有個男生跑的很快的先站走的先看到的位子
看到我要去站時,還和我不好意思的點頭,意思就是和我說 "我先站到了"
我傻眼的回他一句 "機車也"             (厚厚~不知他有沒有聽到   )
之後找了繞了幾圈才找到停車位
告訴大家,來慈湖付進的停車場都不用錢喔!!免吉的喔^^


下一張(熱鍵:c)

來到這先來參觀參觀  慈湖服務中心
一進到裡面可以很明顯的看到牆壁上貼滿了他們在世的照片,以及他們來到這的進出記錄表
其實我有時在家時也會看到電視有他們的紀錄片
隨然我還沒出生時他們就不在了
但是他們的故事影響了台灣,感動了人民
所以到現在還有很多人很尊敬他們所帶來的貢獻
裡面還有讓遊客觀賞蔣公和蔣經國的紀錄片

 
下一張(熱鍵:c)

前往蔣公陵寢的途中, 一樣會看到四面環山的湖水
看到幾隻漂亮的白天鵝與黑天鵝和想吃湖裡的魚的不知名小鳥
在湖面上的天鵝真的好美好美
有遊客說 天鵝為什麼要叫天鵝,鵝就鵝幹嘛叫天鵝
真不知該說什麼......

我們還遇到一些大陸觀光客
長像看不出來是大陸人
我是無意間聽到他們講話才知道原來是大陸客
我聽到有個人說 我想台灣人應該是很少看電視吧!! (大陸腔)
真搞不懂那人為什麼這麼說呢??


----------------------------------------------------------------------------------------------------------------

下一張(熱鍵:c)

欣賞著這美麗的風景、看了看慈湖,發現...
鴛鴦不見了也,是不是沒有鴛鴦啦??
我記得小時候來的時候,還看的到湖面上有幾隻鴛鴦的丫
怎麼現在沒看到了


----------------------------------------------------------------------------------------------------------------


就在我們走到陵寢的時候
剛好5點是站哨的憲兵們要交接
我開心的拿起相機錄下他們開始太空慢步以及耍槍   ( 帥內^^)
從開始到結束長達5~6分鐘 
正錄下他們表演的我,不到5分鐘我的手就開始抖抖
不過我們真的滿 lucky 的說
竟然可以看到這樣的表演,我超開心的^^
有機會我會放影片給大家看


下一張(熱鍵:c)

↑銅像公園
這些那麼多銅像,相信有看新聞的都會知道這是誰的傑作 
把全台灣的蔣公拆除
之後有人把這些蔣公銅像都放到這給大家參觀
忘了去找看看有沒有竹南火車站前的蔣公銅像了
相信竹南人和常去竹南火車站坐車的人都會知道之前都有個蔣公銅像
現在那邊變成了機車停車場了

下一張(熱鍵:c)

走之前,我們沒有忘記要來可愛版的兩位一起合照
可愛內^^


下一張(熱鍵:c)

來到大溪不要忘了來大溪老街走走喔!!
剛好太陽公公要回家睡覺了
走在大溪橋上看著夕陽、看著天空的景色
說真的大溪好美喔!!


難得來到這,雖然大溪還有好多地方還沒去過
今天來時間不長,有機會我一定會遊玩我沒去過的地方的




P.S.  晚上半夜開始鐵腳了,不運動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