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威爾史密斯的戲真的是好看到爆炸的說
從以前到現在不管他演哪一部電影都大賣
去年底就知道今天暑假就有全民超人hancock這部另人期待的電影
我可是等了半年很久的說
真的是值得一票內^^


整部電影從頭到尾笑點超多幾乎都沒有冷場
我可是從頭到尾都笑到跳腳  
在家笑聲很大聲的我,有人還笑到比我還要大聲
真的..真的好看到不行啦!!!
還沒去看的,真的要趕快去收看,hancock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酷炫、溫馨、爆笑...是整部電影的短評
看完電影之後,真的學到了一句英文「混球」(asshole),小朋友不要亂學喔!!


電影最後hancock為了女超人而選擇離開,讓她活下來為了讓她更好
hancock只能選擇離開 看了我好心酸
結論最後....
hancock不是混蛋   你才是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