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沒開車的我,開著車、載著望一路開到內灣
在開車的路上我們還看到內灣到處都是白白的油桐花,甚至我還看到滿山都是油桐花
油桐花有如雪般的落在地面上
這就是油桐花的美

非假日來的人少之又少
但如果是週末的話人山人海的說
今天來這裡本來想和望一起去看螢火蟲
聽很多人說要看螢火蟲到內灣晚上就看的到了
可是我們走丫走,到了深山裡面就是看不到螢火蟲
看來這次螢火蟲是和我們沒緣份,所以還是折回了道路上

望開著車~而我摸著他的手看著內灣的風景
看到了紅色的吊橋(不是內灣吊橋喔!!)
想說下車走走吧!!
一望過去,哇~~~~這個吊橋好長好長喔!!
也看到一隊情侶走出來
才開始走進這紅色吊橋幾步
我和望就看到了右上方有一隻蜘蛛掛在吊橋上,心裡想不怕不怕才一隻而已
在走幾步,我的左上方又有一隻蜘蛛,心裡想不怕不怕只是個小蜘蛛而已,不要放在心上
在繼續走進去,左邊一隻蜘蛛,右邊一隻蜘蛛,上面也有蜘蛛
救命丫~~~~~我一直尖叫著不敢正眼看前面,一直牽著望的手走很快,一直頭低低的看著橋
抬頭看前面有兩個男生很平靜的走過來,他們怎麼都不怕丫
不管他們走過來我還是照叫
丫~~~~~~~~~~~~~~~~~~~~~~~~~~~~~~~~~~~~~~~~~~~~~~
望還說我們用跑的好不好
我就說不要,因為跑的話吊橋會晃動,晃動的話蜘蛛不就會掉下來,我才不要咧!!
走丫走的,叫的走完這可怕吊橋
當我鬆了口氣之後,望說我們還要走回去內
這時才想,對厚~~~還要走回去內
還是一樣牽著他的手走很快,叫著走回去
這次走回去我頭壓的更低了
好怕蜘蛛會爬到我們身上
而且這次走回去我們走的更快
走了好久,抬頭一看怎麼還沒到丫
繼續走繼續走,抬頭一看怎麼還~沒到丫
厚~~~~~~~走到腳好酸喔!!
嘴巴一直叫著,丫~~~~~~~~~~~~~~~~~~~~~~~~~~~~~~
心裡想著,怎麼還到沒怎麼還到沒,救命丫
真的嚇死我了啦!!

我想~~春天到了,不只有蟑螂、蚊子出來了
連蜘蛛也出來了
天丫~這是什麼吊橋丫

看完此文章,就會知道我有多怕蜘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