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 30


好痛~~~~><""
真的好痛
痛到我好想哭


我的智齒長出來了
但他發炎了
去看了牙科
我以為可以拔掉他
沒想到~醫生說發炎了不能拔,不然會什麼什麼的...............

還有一點就是拔牙最好是白天拔  
丫我白天要上班丫~~哪有時間去看丫
又偏偏白天我可以的,你都客滿
是怎樣............

在來是智齒還都在肉裡面
所以要開刀才能拔的出來

所以我只能乖乖的吃藥,等發炎的消下去
但..........現在的我,真的好痛好痛
痛到我好想哭





4 - 22


準到不行~~~~

上次我不是有介紹玫瑰四物飲(含鐵)嗎??
上次MC完後喝了10瓶後
我這個月真的有乖乖的準時來也
第一次那麼準

超推薦給每個女生喝的啦!!





4 - 12


今天同事說~~我的臉變的比較有肉咧!!!
還說這樣比較好看
聽的我............超開心的
希望能維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