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 31


不知怎麼的~~下班前開始整個人很不舒服
整個人很累、很冷

慢慢的騎著車回家
回到家直奔我最舒服的房間

好冷好冷~~ 雞皮都出來了
在棉被裡顫抖著

整夜高燒不推
感覺就像被火燒似的

燒到38.8度
就連家人都不知道

照了照鏡子........................
這是關公現身嗎???







5 - 16


生氣~~~><"
剛洗個衣服就被蚊子叮

數數下來~~
腳=6個   手=1個   屁股=1個   ((你沒看錯,就是屁股
厚厚~~~
被叮了8個包

好養好養丫~~

我家的蚊子可是很毒的內,大隻就算了~~~
穿著長褲也會被叮,直接用他尖長的嘴巴刺穿褲子
喝我的血、吃我的肉
知道我家蚊子有多厲害了

想想.......
有一次我弟和我說
他女友洗車洗完發現腳被蚊子叮了80幾個包
我弟聽到都覺得好噁~~女友也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