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有看到麥當勞 Hello Kitty 阮經天的廣告嗎??
我想很多Hello Kitty 迷開始在收集了吧!!


本人有天買麥當時,其實是為了想吃雙層勁辣雞腿堡而來的
看到櫃台擺著Hello Kitty ,才想起來最近有出Hello Kitty 的玩具
((( 心裡OS對厚.....最近有Hello Kitty 
而且.....剛好櫃台擺的是1985年  (( 應該有人知道為什麼我會選這個年份吧!!
我就問麥當小姐說可以選年份嗎??? 他說可以
我就二話不說 [ 我要這個 ]   ( 套餐+20就有一個囉!! 單買一個要39元 )
每個年份都不一樣


其實~~我買也不是自己要玩,主要是我姪女很喜歡Hello Kitty 
只是我只有一個,希望兩個不要搶





接下來,讓大家看看我買的Hello Kitty 吧!!





買來就是這樣
我的蘋果的紅色的,好像每顆蘋果的顏色都一樣,粉紅色和紅色的樣子
裡面有附一張說明書、包裝帶也是說明
一開始看廣告,沒想到蘋果的大小
其實沒有我想像的小,有點點大  (( 我覺得啦!!
小朋友看到應該很高興




  


打開來原來是這樣喔!! 好可愛喔!!

蝴蝶結有紅色&粉紅色

按上Hello Kitty 的蝴蝶結會是怎樣







貼上紅色蝴蝶結,按上按鈕,你看~~~~蛋糕上有蠟燭咧!!
還蠻可愛的
如果有音樂會更好,好比說音樂是:生日快樂歌


喜歡Hello Kitty 的要買要快喔!! 限量的喔!!
不知我麻吉買了沒,他也很喜歡Hello Kitty 



PS:不知大家知不知道麥當在晚上10點以後,可樂、薯條都加大



阮經天 - 麥當勞Hello Kitty



阮經天 - 麥當勞套餐升級









麥當勞: http://www.mcdonald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